占tag先抱歉,没想到最近也很巧合地到了两百粉,首先感谢大家对我这个不是很良心也不是很成器的家伙的支持,并且本着与隔壁老春互相伤害的原则以及被某些催稿势…

咳,不说了,于是我就开了这个点梗贴,不嫌弃我的朋友们可以在这里留言自己希望我写出来的梗,点梗截止日期是本周日下午两点,我会写两篇文章,至少每篇三千字,没有人点梗的话就自写一篇五千字好了。

cp是茂灵,欢迎各位喜欢茂灵的不嫌弃我的朋友们来点梗,原则上什么梗都可以,反正在我这里都是强行全年龄向,以及不太擅长刀,所以不要期待我会发刀啦。

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!

以上。

评论(22)
热度(14)
 
© 夏絮珣陽 | Powered by LOFTER